Back to all Post

【FEVERGUY發烧友】通往梦想之路

关于「兴趣」,多数人视为精神寄託,部份人当作纾压之道,同时亦有一小撮人,敢于把兴趣与事业挂勾,更将其發挥至极致,成就梦想。

化兴趣为事业

「FEVERGUY發烧友」创办人 Johnson 在美国留学期间,已对 Kickstarter 创新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一直紧贴相关消息。他發现这些创意产品一般只于网上众筹平台出售,买家往往只能在收件一刻才会看到产品的真实模样。凭着这种精益求精的追求,Johnson 锐意于回港后开设一间售卖创新产品的实体店,让志趣相投的朋友亲历产品之美。

网购时代,实物体验更显可贵

在凡事讲求网上体验的年代,开实体店或许与消费趋势背道而驰,「很多人认为开网店就足够,但现今的改图或剪片技术十分成熟,我们很难单凭一条影片或几张经修饰的相片去判断产品质素。」 Johnson 认为现时人们普遍对 Kickstarter 产品却步,源于缺少了亲身体验的一环,于是他开设「FEVERGUY發烧友」实体店,让顾客可以亲身认识这些产品的特点,兑现他对创意产品的热诚。

对于选货,Johnson 更是一丝不苟。每当他对一件新产品感到兴趣,便会废寝忘食地观看 Kickstarter 上的相关影片上百次,再以电邮与创作者不断沟通,才会决定购入。「We Only Sell Cool Stuff,每件包装都会印上这句说话,亦是我们的宗旨。与其他售卖杂货的连锁店不同,这裡的货品均是市面难寻,我希望客人能在这裡买到好东西。」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Johnson 认为实体店除了是购物地方,亦是促进人与人交流的理想平台。「我们的熟客就像好友般,有的会带来佳酿探班,有的会专程送上 Kickstarter 情报,有的更会在我分身不暇时替我招呼其他客人。」因此他便选取了位处市区、保养得宜的铜锣湾利园区唐楼,并刻意营造出家庭感觉,既可让客人放鬆,又能与一班志同道合的人畅所欲言。

兴趣可使你心情愉悦,当發挥至极致时,更会令你忘记劳累,专心致志地把梦想一一实现。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像 Johnson 一样,全情投入地鑽研属于自己的兴趣,朝着理想的生活前进! 

FEVERGUY發烧友:铜锣湾宝富大厦3楼A舖

 

订阅我们的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