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8Five2 Brian JBS】一日滑板 終身滑板

利園區年度盛事「利園滑板節2022」將繼續與全香港滑板協會 AHKSA 攜手合辦,推動這種刺激又熱血的街頭運動文化。主席及 Eightfivetwo shop 滑板店主理人李凱賢 (Brian JBS)自14歲開始踩板,當年因好奇而接觸,轉眼已踏入第34年:「到現在只要踩上滑板,我仍然十分興奮。由第一次踩板,我每一天都想著與滑板相關的事,終於在媽媽支持下擁有當時第一塊真正的滑板。」

直到1999年,Brian覺得滑板文化在香港未普及,在運動商店中的滑板又未必合乎用家的需要,故於銅鑼灣開設8FIVE2滑板店,希望可以提供更好裝備予一眾香港的滑板手。及後更開設室內滑板場,讓一眾板迷在下雨天也有一個安全的練習場地。Brian對滑板的喜愛並不止於自己享樂,當他有能力的時候,更會盡全力回饋香港滑板界及推動這項運動發展。

問到為什麼會選銅鑼灣開第一間8FIVE2滑板店,Brian笑言當年搬到香港也是住在此區:「我真的很喜歡銅鑼灣,覺得很有親切感。8FIVE2有些滑板都有寫著『銅鑼灣』,或以銅鑼灣來設計。所以當時利園找我一起舉辦滑板節,更要在白沙道打造一個限定滑板場,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對於今年再次攜手合作,Brian亦十分期待。

滑板雖然是個人運動,但Brian覺得它也是一種另類「團體運動」:「雖然做每一個花式的方式是一樣,但由不同的人所表現出來的都充滿個人特色。而每一個滑板手只要成功做到一個新動作,場內的人都會為他歡呼拍掌!我最難忘的是有一位新上場的滑板手,第一次做到一個簡單的花式,全場人都為他的成功喝采!」

為了於「利園滑板節2022」大展身手,一眾滑板手都加緊練習,大家記得預備熱情的歡呼聲和掌聲,為他們打氣!另外利園一期將帶來8FIVE2 的快閃店、一系列滑板工作坊及其他精彩節目! 

【利園滑板節 2022 】

8FIVE2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22號1樓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