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歡迎蒞臨利園區

銅鑼灣魅力由此綻放!

利園區位處銅鑼灣的心臟地帶,坐落軒尼詩道以北至禮頓道以南的繁華地段,雲集世界各國的精緻美食、時尚服裝及生活精品,讓你享受精彩生活的每一刻。
關於
利園協會

利園協會作為地區協會,宗旨是於銅鑼灣利園區創建一個和諧共融的商業及生活社區,與區內商店及各界合作,舉辦多元化的活動,注入不同的新元素,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體驗。

了解
歷史傳承

一切始於近百年前,利希慎家族在銅鑼灣興建利園遊樂場,在過去數十年間的迅速發展,利園區現已發展成世界級的零售及商業中心,更一直傳承及孕育著社區的人和事。

體驗
利園社區

身處這多元化的社區,你會找到歷史悠久的商店,新進駐的餐廳、高級時尚概念店及年輕的潮流樓上商店,帶你遊走在歷史的蹤迹和潮流的脈搏間。區內舉辦的街頭嘉年華、文化藝術表演和社區體驗等精彩活動,更是不容錯過。

享受
利園生活

除了五光十色的繁華外,利園社區還是一個富有文化深度的城市綠洲。遊走其中,你會發掘到特色小店、舊日足迹,感受到小區的寧靜;適合工作玩樂之餘,更是充滿魅力的生活空间。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