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Friday’s Tattoo】最「贴地」的纹身艺术家

Happy Friday! 相信上班一族都对星期五有种莫名的期待感,而在礼信大厦裡,正正有间纹身店 Friday’s Tattoo,起名的灵感就是来自Happy Friday,希望这个地方是只有开心的感觉,不用有其他的压力。
港产片中的纹身店大都乌烟瘴气,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而现实中大部份的香港纹身店都是以楼上舖居多,感觉同样神秘。两位店主Jamie和Wang原本选址都是以楼上舖为先,因为相较地舖,楼上舖的私隐度高,环境安静。两年前,他们会选择礼信大厦这个地舖,Jamie表示全赖邻店 Roadmentic 店主阿肥的撮合:「当时我们正打算搬迁,与阿肥闲聊间,他就想到旁边有一间空置且清幽的店舖,建议可以在这裡一试。」与另一店主Wang商量过后,就决定租下此处。
当真正营运时,Wang才发现地舖的有趣之处:「我记得有一次,当我抬头望向门口外,有一个婆婆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因为她的身型较为矮小,在店内看只见到一个头,我差点以为是灵异事件,最后发现她是真人才放下心! 问到有没有后悔搬到地舖,Jamie和Wang都异口同声地说没有,因为在礼信大厦的地舖较容易接触附近的街坊,令不同界别的人都可以尝试了解纹身,改变他们对纹身的观感,造就他们成为最「贴地」的纹身师。
Friday’s Tattoo 📍地址:铜锣湾希云街9A号地下

订阅我们的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