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Friday’s Tattoo】最「貼地」的紋身藝術家

Happy Friday! 相信上班一族都對星期五有種莫名的期待感,而在禮信大廈裡,正正有間紋身店 Friday’s Tattoo,起名的靈感就是來自Happy Friday,希望這個地方是只有開心的感覺,不用有其他的壓力。
港產片中的紋身店大都烏煙瘴氣,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而現實中大部份的香港紋身店都是以樓上舖居多,感覺同樣神秘。兩位店主Jamie和Wang原本選址都是以樓上舖為先,因為相較地舖,樓上舖的私隱度高,環境安靜。兩年前,他們會選擇禮信大廈這個地舖,Jamie表示全賴鄰店 Roadmentic 店主阿肥的撮合:「當時我們正打算搬遷,與阿肥閒聊間,他就想到旁邊有一間空置且清幽的店舖,建議可以在這裡一試。」與另一店主Wang商量過後,就決定租下此處。

當真正營運時,Wang才發現地舖的有趣之處:「我記得有一次,當我抬頭望向門口外,有一個婆婆站在門口,一動不動,因為她的身型較為矮小,在店內看只見到一個頭,我差點以為是靈異事件,最後發現她是真人才放下心!」

問到有沒有後悔搬到地舖,Jamie和Wang都異口同聲地說沒有,因為在禮信大廈的地舖較容易接觸附近的街坊,令不同界別的人都可以嘗試了解紋身,改變他們對紋身的觀感,造就他們成為最「貼地」的紋身師。

Friday’s Tattoo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9A號地下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