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园协会【Merrier Together IG 圣诞街头摄影】有奖游戏条款及细则

  1. 此活动由利园协会主办。
  2. 游戏玩法:
    • 追踪利园协会Lee Gardens Association Instagram专页(@leegardensassociation)及按Like此帖。
    • 于个人 IG 平台(帐号需设定为公开),分享一张于利园圣诞树林大道拍下的相片,并加上贴文标籤#LeeGardensMerrierTogether 及@LeeGardensAssociation。
    • 拍下最有心思相片的1位参加者将赢得 MiNT InstantFlex TL70 2.0 双镜即影即有相机乙部(价值HK$2,999)。
    • 参加者须于活动期间(Instagram时间2020年12月17日早上12时10至2021年1月3日晚上11时59)完成游戏所有步骤。对于是次活动之回复资料及时间,将以Instagram系统显示的时间作准,并由利园协会作最后决定,参加者不得异议。
  3. 得奖名单将于游戏结束后7个工作天内于利园协会Lee Gardens Association Instagram专页(@leegardensassociation)内、该游戏帖子留言位置公佈。
  4. 活动结束后,得奖者必须于指定日期前,将身份证姓名及联络电话,以Instagram Inbox 形式回复本专页,以便安排领奖。逾期回复者将被取消资格。如得奖者所提供之个人资料有任何错漏,奖品将不予补發。
  5. 本游戏只限香港居民(须持有有效之香港身分证)参加,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
  6. 参加者参加本游戏的次数不限,但每位参加者只有一次的得奖机会。
  7. 参加本游戏之人士,已视为同意并接受本条款及细则、Instagram之使用条款及香港法律所约束。利园协会亦有权将参加本游戏之人士所提供的相片用作推广用途,请在参与游戏前细阅此等条款。
  8. 利园协会员工及其家属,以及所有曾参与製作本游戏之人士均可参加,惟不会获得奖资格,以示公允。
  9. 如發现相片或文字内容有任何不当及引起不安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诽谤、辱駡、猥亵、渎神、冒犯性目的、胁迫、骚扰、商业性、政治性非法资料、或遣反或侵犯第三方权益之言论,「利园协会Lee Gardens Association」Instagram专页有权即时删除及取消参加者之参加或得奖资格而毋须给予理由。
  10. 参加者须同意并授权活动主办单位收集、处理及使用其个人资料作得奖通知、邮寄奖品或其他一切相关用途。参加者必须确保所有填写或提交之资料均为完整及真实无误,以及不涉及未经准许的第三方资料,违者将被取消资格。
  11. 本活动并非由Instagram贊助、认可或管理,或与之有任何关联。参加者的资料是向活动主办单位提供而并非Instagram,参加者提供的资料将只用于本活动或条款中列明之有关用途。
  12. 如有任何因电脑、网路、电话、技术或不可归责于活动主办单位之事由,而使参加者所寄出、登记之资料或使活动主办单位寄出之通知,有迟延、遗失、错误、无法辨识或毁损之情况,活动主办单位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13. 于本游戏结束后,活动主办单位将销毁所有由本游戏索取的个人资料。
  14. 所有奖品不得转让、不得兑换现金及不得退换,并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活动主办单位对奖品之质素及保养事宜并无任何责任。
  15. 利园协会并非礼品之供应商,故不会承担换领者于使用礼品时可能这成的损失或与有关礼品供应商的争议所构成之任何责任。一旦得奖者领取礼品后,若有损坏、遗失或被窃,活动主办单位不会發给任何证明或补偿。
  16. 如活动主办单位發现得奖者有任何欺诈行为或任何使人有合理理由怀疑有欺诈成分的行为,活动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得奖资格。若该等行为招致活动主办单位任何损失、或使活动主办单位面对任何投诉、申索或索偿,或使活动主办单位承担任何费用、赔偿或开支,参加者须负一切相关责任及向活动主办单位作相应的弥偿。这一项条款奖适用于任何因该等行为需导致活动主办单位须向第三者面对的责任、损失、投诉、申索、索偿、赔偿或开支等。
  17. 活动主办单位保留一切活动之最终决定权,包括更改此活动的条款及细则、奖项及其他安排,而不作另行通告。参加者对是次活动及评审决定均不得异议。
  18. 参加者于参加本活动之同时,即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活动主办单位会取消其参加或领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权利。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利园协会有限公司的私隐政策。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业务集团,利园协会尊重个人资料的私隐,承诺全面实施及遵行《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香港法例第486章)(「私隐条例」)下的个人资料保护原则。


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的用途

  1. 利园协会在是次活动收集的个人资料,主要用于与活动直接有关的事宜,包括:
    • 与阁下沟通;及
    • 公布得奖结果、联络与奖品换领。利园协会并无规定阁下必须提供个人资料,但除非阁下向利园协会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否则利园协会可能无法处理阁下的参加申请及安排寄出奖品。  


个人资料的转移 

  1. 阁下在是次活动提供的个人资料乃透过Instagram提交利园协会。因应是次活动的运作需要,利园协会可能会将你的个人资料转到尊重私隐并对利园协会负有保密责任的第三方如利园协会授权之「利园协会Lee Gardens Association」Instagram专页管理游戏及统筹承办商。


查閲或改正阁下的个人资料或与我们联络

  1. 阁下有权查閲或改正我们持有的与阁下有关的任何个人资料。如欲索取阁下任何个人资料的副本或倘若阁下相信我们收集所得及保存与阁下有关的个人资料不正确,请与我们的个人资料私隐主任联络,电邮地址data.officer@hysan.com.hk或邮寄:

          香港铜锣湾希慎道33号
          利园一期50楼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
          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私隐政策声明

  1. 你可以登入网站,查阅私隐政策声明,以了解更多关于希慎集团在私隐及个人资料保护方面的政策


个人资料的销毁

  1. 是次活动因通讯及领奖安排而收集的个人资料会于活动完结后3个月内删除。

订阅我们的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