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園協會【Merrier Together IG 聖誕街頭攝影】有獎遊戲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由利園協會主辦。
  2. 遊戲玩法:
    • 追蹤利園協會Lee Gardens Association Instagram專頁(@leegardensassociation)及按Like此帖
    • 於個人 IG 平台(帳號需設定為公開),分享一張於利園聖誕樹林大道拍下的相片,並加上貼文標籤#LeeGardensMerrierTogether 及@LeeGardensAssociation。
    • 拍下最有心思相片的1位參加者將贏得 MiNT InstantFlex TL70 2.0 雙鏡即影即有相機乙部(價值HK$2,999)。
    • 參加者須於活動期間Instagram時間2020年12月17日早上12時10至2021年1月3日晚上11時59完成遊戲所有步驟對於是次活動之回覆資料及時間,將以Instagram系統顯示的時間作準,並由利園協會作最後決定,參加者不得異議。
  3. 得獎名單將於遊戲結束後7個工作天內於利園協會Lee Gardens Association Instagram專頁(@leegardensassociation)内、該遊戲帖子留言位置公佈。
  4. 活動結束後,得獎者必須於指定日期前,將身份證姓名及聯絡電話,以Instagram Inbox 形式回覆本專頁,以便安排領獎。逾期回覆者將被取消資格。如得獎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任何錯漏,獎品將不予補發。
  5. 本遊戲只限香港居民(須持有有效之香港身分證)參加,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6. 參加者參加本遊戲的次數不限,但每位參加者只有一次的得獎機會。
  7. 參加本遊戲之人士,已視為同意並接受本條款及細則、Instagram之使用條款及香港法律所約束。利園協會亦有權將參加本遊戲之人士所提供的相片用作推廣用途,請在參與遊戲前細閱此等條款。
  8. 利園協會員工及其家屬,以及所有曾參與製作本遊戲之人士均可參加,惟不會獲得獎資格,以示公允。
  9. 如發現相片或文字內容有任何不當及引起不安的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誹謗、辱駡、猥褻、瀆神、冒犯性目的、脅迫、騷擾、商業性、政治性非法資料、或遣反或侵犯第三方權益之言論,「利園協會Lee Gardens Association」Instagram專頁有權即時刪除及取消參加者之參加或得獎資格而毋須給予理由。
  10. 參加者須同意並授權活動主辦單位收集、處理及使用其個人資料作得獎通知、郵寄獎品或其他一切相關用途。參加者必須確保所有填寫或提交之資料均為完整及真實無誤,以及不涉及未經准許的第三方資料,違者將被取消資格。
  11. 本活動並非由Instagram贊助、認可或管理,或與之有任何關聯。參加者的資料是向活動主辦單位提供而並非Instagram,參加者提供的資料將只用於本活動或條款中列明之有關用途。
  12.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記之資料或使活動主辦單位寄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3. 於本遊戲結束後,活動主辦單位將銷毁所有由本遊戲索取的個人資料。
  14.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不得兌換現金及不得退換,並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活動主辦單位對獎品之質素及保養事宜並無任何責任。
  15. 利園協會並非禮品之供應商,故不會承擔換領者於使用禮品時可能這成的損失或與有關禮品供應商的爭議所構成之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禮品後,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活動主辦單位不會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6. 如活動主辦單位發現得獎者有任何欺詐行為或任何使人有合理理由懷疑有欺詐成分的行為,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若該等行為招致活動主辦單位任何損失、或使活動主辦單位面對任何投訴、申索或索償,或使活動主辦單位承擔任何費用、賠償或開支,參加者須負一切相關責任及向活動主辦單位作相應的彌償。這一項條款獎適用於任何因該等行為需導致活動主辦單位須向第三者面對的責任、損失、投訴、申索、索償、賠償或開支等。
  17.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活動之最終決定權,包括更改此活動的條款及細則、獎項及其他安排,而不作另行通告。參加者對是次活動及評審決定均不得異議。
  18.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主辦單位會取消其參加或領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利園協會有限公司的私隱政策。作為一家負責任的業務集團,利園協會尊重個人資料的私隱,承諾全面實施及遵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私隱條例」)下的個人資料保護原則。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的用途

  1. 利園協會在是次活動收集的個人資料,主要用於與活動直接有關的事宜,包括:
    • 與閣下溝通;及
    • 公布得獎結果、聯絡與獎品換領。利園協會並無規定閣下必須提供個人資料,但除非閣下向利園協會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否則利園協會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參加申請及安排寄出獎品。  


個人資料的轉移 

  1. 閣下在是次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乃透過Instagram提交利園協會。因應是次活動的運作需要,利園協會可能會將你的個人資料轉到尊重私隱並對利園協會負有保密責任的第三方如利園協會授權之「利園協會Lee Gardens Association」Instagram專頁管理遊戲及統籌承辦商。


查閲或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與我們聯絡

  1. 閣下有權查閲或改正我們持有的與閣下有關的任何個人資料。如欲索取閣下任何個人資料的副本或倘若閣下相信我們收集所得及保存與閣下有關的個人資料不正確,請與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主任聯絡,電郵地址data.officer@hysan.com.hk或郵寄: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33號
          利園一期50樓
          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個人資料私隱主任


私隱政策聲明

  1. 你可以登入網站,查閱私隱政策聲明,以了解更多關於希慎集團在私隱及個人資料保護方面的政策。


個人資料的銷毀 

  1. 是次活動因通訊及領獎安排而收集的個人資料會於活動完結後3個月內删除。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