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JE Bridal Atelier】婚紗背後的熱情

穿婚紗是每一個待嫁女生的夢想,在這人生的重大時刻,要找一件既適合自己身形,又能突顯個性的婚紗,難免左支右絀。JE Bridal Atelier 的兩位老闆娘 Joey 及 Ellen,深深明白待嫁新娘的忐忑,因此一直用心選購型格又有品味的婚紗,甚至設計自家品牌頭紗及婚嫁飾品,希望為新娘子締造獨特的美態。

熱情之火由變化而燃

Joey 回想對婚紗熱情的起源,來自當年到韓國工作時與當地知名品牌 BRIDE AND YOU 負責人的相遇。「當時原本從事婚紗攝影行業,但接觸到此品牌後,彷彿有一種強大動力驅使我把它帶到香港,其後更成為香港區的代理人。」另一位老闆娘 Ellen 曾於時裝品牌任職,直到2008年開始學習製作婚嫁飾品,及後更建立自家時裝品牌。後來 Joey 經朋友介紹之下認識她,頓覺大家的時裝品味不謀而合,於是決定跳出自己的框框,一起合作開店。

「如果連我們都不喜歡,怎能說服客人去選擇我們的婚紗?」

JE Bridal Atelier 以簡約、型格款色為主軸,店中每一件婚紗、飾品,甚至小至一幅畫,大至一張地毯,都是兩位老闆娘愛不釋手的東西。「只有自己都喜歡,才會得到客人的欣賞。」疫情前她們常飛到歐洲參加婚紗週,細看新一季的婚紗潮流;疫情爆發後她們努力鐨研社交媒體,緊貼不同設計師及婚紗品牌的新款色。儘管這段時間婚紗業大受影響,她們仍然憑藉對創業的初心,默默為每位顧客嚴選別具一格的婚紗和飾品。

 

享受過程 貴在細節

有別於一般婚紗店密密麻麻的婚紗及晚裝,來到 JE Bridal Atelier,第一眼看到的卻是三塊落地玻璃,陽光灑進來,令整個環境更自然、更舒服,而且兩位老闆娘都堅持採用預約制,每一個時段,只招待一組客人,細緻地了解她的需要及向她介紹適合的設計。對於不少新娘子走遍多間婚紗店,也可能無緣遇上其命中注定的 Dream Wedding Dress,Ellen 淡然道出當中訣竅:「身材高大的女生,可以選擇 A 字型的裙款,有助修飾臀部;而過瘦的女生,則可以利用穿搭技巧,突顯線條。」聽著老闆娘說著每個細節,都可感覺到她們的專業與熱情。

_LNH2862-min_v2

情定利園區 遠眺百花齊放

提及開店選址,也是一場如婚嫁般的緣份。Joey 以前任職的代理公司位於銅鑼灣,因此對這區情有獨鍾。回想到籌備自己的婚紗店時,則不得不再次提及恩平道上這三塊落地玻璃,那份自然,那份愜意,令 Joey 決定在此開店。植根於此,歸屬感油然而生,有時客人問及男士禮服、化妝師的推介時,她們亦會介紹利園區內的特色店舖,希望可以藉此推動區內小店的發展,令不同商店百花齊放!

 

JE Bridal Atelier:銅鑼灣恩平道17號3樓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